同工

tam姓名:譚漢陽牧師 
職份:堂主任
電郵: rodneyhytam@yahoo.com.hk

自我介紹
自小喜愛閱讀,中學喜歡打籃球,大學時喜歡劍擊,始終如一的是喜歡「吃」,量變以至質變,身型與愛主的心與日俱增,太太笑說我「貨不對辦」,我說我是愛中成長,無論如何,歡迎弟兄姊妹約食飯、祈禱、查經……

家庭狀況
我有兩位姊姊,家中排行最小,2001年6月23日與孔敏婷結婚,目前尚未有子女。

信仰歷程
自小學、中學已是天主教學校讀書,對神創造天地深信不疑,中四姊姊帶我到包樂佈道會(1988年),我便決志信主耶穌,但後來發覺 自己並未準備好,到大學最後一年(1994年),跟中學舊同學陸景棠弟兄到活泉堂,才真誠決志歸主,之後一直在活泉堂中成長、事奉,自2007年蒙 召,2008年進建道神學院讀道學碩士課程,2011年畢業後回活泉堂服事,直到如今。


螢幕快照 2016-01-21 下午9.28.04姓名:劉美玲
職份:傳道人
電郵: lau_meiling@wootchuenchurch.org

自我介紹
我喜歡唱詩敬拜、退修、寫作並熱愛在水中做運動。我愛聆聽別人的生命故事,覺得投入去與不同的生命同行,才是不枉此生。我在小學教了十多年書,長期專責一年級班主任。

家庭狀況
我89結婚,我們有兩個兒子,我家開始了家庭崇拜已經20年,天天一起分享禱告及看聖經,樂也融融。

信仰歷程

我父是賭徒,母是貧窮農村婦人,神在灰塵中拯救我,中六時信主,初信時已有西教士,堂會牧者,學姐等悉心為我作栽培及門訓。剛信主我就要學習教導兒 童主日學,後來主要栽培年青人,大兒子的出生經歷了上主救命之恩,就更加委身於未信及初信栽培的事奉;我的人生多有苦難,常歷主恩,令我很年青就期望蒙 召,以生命回應主。神不斷磨練我,成為合用器皿,直至2005年,清楚蒙召,在中國浸信會神學院,完成了道學碩士課程,09年在荃灣靈糧堂牧會六年。 2016年上帝親自帶領我加入活泉堂這個大家庭,深願與大家一同經歷神。



幹事:歐陽妙如女士

幹事:穆祥懿女士

部分時間事務員:曹鶯鶯女士